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怎样的

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怎样的

      

  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怎样的?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怎样的?


  一、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大多数持卡人对现金分期还是比较模糊的,更多的使用取现,其实现金分期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本行或他行),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因此非常适合需要用现金周转的用户。


  二、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


  您可以直接到重庆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办理,也可以直接拨打400-70-96899重庆银行的电话进行咨询。


  三、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限制


  重庆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可向重庆银行申请现金分期,需要注意的是起分金额为2000元,达到这个金额您才可以申请到现金分期。


  四、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目前重庆银行提供3期、6期、12期、24期的现金分期,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申请,每期手续费率如下:


  分期期数手续费率


  3期2.25%


  6期4.00%


  12期7.00%


  24期14.00%


  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五、现金分期、账单分期的区别


  虽然同为分期,但是二者的区别甚大,账单分期是指您需要对账单金额的一个分期,一般来说可分出总账单金额的90%;而现金分期则是将您授信额度转换为现金,然后供您使用,您在每次按照定量的还款进行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