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方式

成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方式

      

成都.jpg

  成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按照成都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成都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二十五天。举例说明:如果您的账单日为每月的5日,那么您的账单日就是30日。

  成都银行信用卡还款名词解释

  “到期还款日”指本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还款日”指持卡人实际向本行偿还其欠款的本行记账日期。

  “全部应还款额”指截至当前账单日,持卡人累计已记账但未偿还的交易本金,以及利息、费用等的总和。

  “最低还款额”指本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包括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费用、利息、超过信用额度的欠款金额,以及上一账单中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

  “免息还款期”指贷记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前提下,可享受免息待遇的非现金交易自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的时间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