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想利用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的卡友肯定知道,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是有额度限制的,就是说银行方面会控制持卡人的取现金,那么额,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卡宝宝总结了关于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的内容。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有额度?

  有的,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有额度限制。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首先,信用卡透支取现也叫做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通常是在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内,然后持卡人根据自己用卡情况设定的,一般是累计不超过持卡人授信额度的50%,也就是说如果您的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总额度是5000元的话,您最多可以取现出来2500元出来。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每卡每次取现金额的上限规定为人民币5000元,同时每日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

  另外,各位卡友需要注意:

  1、广州农商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

  2、若持有的多张广州农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但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3、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经过卡宝宝的介绍,大家清楚了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了吗?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