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询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询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现在使用广州农商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在取现的时候却不清楚取现额度。所以,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怎么查询的?卡宝宝为此总结了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的查询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询?

  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金额。信用额度是依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核给的。您名下的主卡及主卡下申请的附属卡都共享同一信用额度。目前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的查询有两种方法。

  一、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电话查询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客服热线查询,随时随地了解人民币及美元账户欠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313。

  二、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账单查询

  通过每月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您可以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以上两个方法均可以查询到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额度,另外取现额度会收个人资质、资产情况等因素影响。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