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提现 信用卡提现能分期吗

信用卡怎么提现 信用卡提现能分期吗

      

  信用卡提现是很多工薪族资金周转的重要方式,对于每个月发工资前几天就口袋空空的月光族来说,信用卡提现确实是一个过渡的好方式。卡宝宝列举了四种信用卡提现的方式,卡友们可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选择。


  信用卡怎么提现

  常见的信用卡提现方式有:

  1.ATM取现:在银行ATM直接取款是最直接的信用卡提现方式。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提现不存在跨行异地的说法,即在任意银行的ATM机上都能完成取现。

  2.信用卡客服自助取现: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自助取现也是一种较常见的方式,取现金额将直接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

  3.微信取现:关注发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完成取现操作,微信取现也是将取现金额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有微信公众号。

  4.银行APP取现:如果经常用到一张信用卡,可以下载一个该发卡行的APP,既可以实时了解所持信用卡的优惠信息,还可能轻松完成取现等业务的办理,比如招商银行的“掌上生活”APP。


  信用卡提现能分期吗

  卡友们办理信用卡分期可以减轻一定的经济压力,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是可以办理分期,那么,信用卡提现能分期吗?

  部分银行信用卡提现是可以分期的,但卡友们用信用卡提现时应注意,信用卡提现不仅要收手续要,还要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