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信用卡取现可以取现2000元吗 重庆信用卡取现2000元免费吗

重庆信用卡取现可以取现2000元吗 重庆信用卡取现2000元免费吗

      

  也许某天,重庆信用卡持有这因为紧急情况下,可以从重庆信用卡取现2000元吗?如果可以,银行方面会不会收取额外费用,重庆信用卡取现是免费的吗?卡宝宝告诉大家,重庆信用卡取现不是免费的

  重庆信用卡取现可以取现2000元吗?


  首先,重庆信用卡取现可以取现2000元,并且重庆信用卡取现2000元不是免费的,重庆信用卡取现是银行为信用卡持有者提供的一项借贷读物,在信用卡持有者在利用信用卡向银行取现的时候,银行方面是会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

  持重庆银行信用卡在重庆银行本行取现不收手续费。跨行取现每笔按照1%收取,最低收费为10元。信用卡转账视为取现。另外重庆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期待遇,自取现日开始,每日按照万分之五的利率收取利息。直到偿还取现金额。

  市民陈先生在重庆当地重庆银行ATM取现2000元,首先是缴纳的手续费为零,但是需要缴纳利息,利息为:2000*0.05%=1元/天。

  所以,重庆商信用卡可以取现2000元,并且不是免费的,按每天1元收取利息。卡宝宝提醒大家一般情况下还是不要利用信用卡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