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办理高额信用卡?巧用银行存款办理高额信用卡

怎样办理高额信用卡?巧用银行存款办理高额信用卡

      

  我们知道,信用卡额度的高低不仅和个人征信有关,也受个人经济能力的影响。怎么向银行证明自己的经济能力呢?卡宝宝提醒您,巧用银行存款是个不错的方式。




  巧用银行存款办理高额信用卡

  如果有存款,对办信用卡额度比较有利,申卡人可以通过银行网点柜台申请办理,并提供存款单据。无论哪个银行,想要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可以先考虑从自己的存款入手,这样一来,方便、省事、而且被拒的可能性也很小。

  小编身边有个朋友就自己经历过,他在招商银行有近10万的存款,准备办张信用卡。他直接拿着自己的存款条,招行直接给下了一张白金卡,初始额度5万,可把他乐坏了。

  所以说,利用好自己的存款,也是一种办理信用卡的快捷方式,毕竟,还有什么能比存款能证明你的还款能力呢。可见,银行对有存款的人办理信用卡是最放心的,额度都给的高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