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的取现类型有哪些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的取现类型有哪些

      

  办理信用卡不仅是为了消费方便,更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加之信用卡的额度一般较大,消费者也面临信用卡余额能不能体现的问题。那么,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下面卡宝宝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的取现类型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当你手里拿到申请到的哈尔滨信用卡时,恭喜你是可以提现的,任何的信用卡余额都可以体现。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取现类型

  一是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透支取现即使用哈尔滨银行信用额度取现,但透支取现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及利息。根据规定,在境内外取现时,每卡每日透支取现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累计透支取现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

  二是溢缴款取现。持卡人存入信用卡的资金超出应还款额的款项为溢缴款,溢缴款可增加您的可用额度,但不计付利息。温馨提示:溢缴款提现需要支付手续费但不会产生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取现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用。持卡人在境内使用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3元人民币;境外使用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18元人民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