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江苏银行申请进度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卡进度查询方法

如何查询江苏银行申请进度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卡进度查询方法

      

  申请了信用卡的朋友,可以通过查询江苏银行申请进度来了解信用卡申请信息,及时掌握申请状态!下面卡宝宝告诉各位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以及江苏银行信用卡申卡进度查询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1、到江苏银行柜台申请。申请人只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银行网点提交申请即可。

  2、通过江苏银行官网申请。申请人可以登陆银行官网,或是在银率网等经过官方授权的正规网站进行在线申请。在网站上填写相关资料,点击提交即可。

  3、网上预约申请。此种方式多是因为网上填写资料后,银行认为资料不够齐全,会委派办卡员上门收集材料、拍照等。

  4、通过银行合作网站申请。除了在银行官网申请外,申请人还可以通过与银行保持合作关系并得到银行官方授权的正规网站进行申请。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申请人在提交信用卡申请之后,银行需要审核您的个人信息、申请资料的真实性,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审核通过后才能下卡。因此,及时掌握信用卡的申请进度是很有必要的。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卡进度查询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通过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申请进度:

  1、拨打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按“1”选择中文服务语言;

  2、接下来按“6”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服务;

  3、然后按“1”选择身份证件查询或按“2”选择其他证件查询;

  4、输入所选择证件的号码,验证成功即可查询您的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