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需要收利息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需要收利息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信用卡取现都是会收取相应的利息费的。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的相关问题。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境内预借现金

  在中国境内以下渠道,只要您输入您的交易/取现密码,即可提取人民币现金。

  花旗银行24小时自动提款机 (ATM)

  带有中国银联标志的自动提款机(ATM)

  若您尚未有交易/取现密码, 您可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交易/取现密码

  2、境外预借现金

  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含港澳台),您可以在带有下列标志的24小时自动提款机(ATM), 输入您的交易/取现密码,即可提取当地货币。

  若您尚未有交易/取现密码,您可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交易/取现密码


  花旗银行信用卡利息

  花旗银行预借现金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清偿日止,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