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晋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晋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于2017年6月16日举行首发仪式的晋商银行信用卡,自面世以来受到市场热捧。该卡的发行标志着晋商银行成为山西首家发行信用卡的城商行,也标志着晋商银行零售业务产品体系将更加趋于完善。


  (一)基本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到本地晋商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申请人可为年满16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办不超过两张的附属卡。


  (二)基本申请资料

  递交申请表时,请您务必提供主卡、附属卡(若申请)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身份证请提供双面复印件)。同时,建议您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文件,如收入证明、个人所得税证明、工作证明、自有房产证、自有车辆行驶证、社保公积金缴存证明等文件的原件、复印件。


  晋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方式:

  晋商银行信用卡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多种渠道进行办理。

  1、线上办理。可通过官网、晋商银行金尚生活APP、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智能终端、直销银行等。

  2、线下办理。可通过晋商银行柜面、客户经理、远程银行自助机办理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