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提现收取的费用有哪些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类型

河北银行信用卡提现收取的费用有哪些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类型

      

  河北银行是全国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随之而来的是很多河北银行信用卡用户对河北银行提出的一些关于信用卡的问题,比如卡友问,北银行信用卡提现收取的费用有哪些?所以今天卡宝宝就为大家来回答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类型

  根据信用卡持卡人取现欠款的来源,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可以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

  1、通过取现额度预借现金

  信用卡预借现金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取现额度在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河北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卡片总额度的50%,透支提现每日累计预借现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2、使用溢缴款取现

  溢缴款取现是指使用信用卡中的多余存款提现,虽然溢缴款是持卡人存进信用卡的,但是取出来需要支付手续费。


  河北银行信用卡提现收取的费用有哪些?

  首笔支现如是溢缴款支现,支现额最大等于卡片额度,首笔支现发生后,柜面单笔支取溢缴款按我行现行现金管理制度执行。

  使用透支限额支现,每日最高累计为2000元;

  信用卡在ATM机上取现(溢缴款+透支取现)每日最高为2000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