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手续费率怎么算 信用卡手续费率是多少

信用卡手续费率怎么算 信用卡手续费率是多少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手续费率怎么算?信用卡手续费率是多少?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手续费率怎么算?

  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都不相同,但是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计算方法一致。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计算方法是:交易金额×月费率×分期数

  虽然手续费可能在首期一次性收取,也可能是按月收取,但两者金额是相同的。随着还款的增加,欠银行的钱减少了,而手续费却不会随着还款进度递减,这与银行贷款的利息计算方式是有区别的。

  以中国银行为例,交易日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2天前致电,即可申请将单笔600元(含)以上的普通刷卡消费交易转为分期偿还。用户可选择3期,6期,9期,12期,24期五种分期方式,每期应还分期本金等于申请分期的金额除以期数,每期应还分期手续费等于分期付款金额乘以每期手续费率。详情见下图分期手续费率表:

  分期期数3 6 9 12 18 24

  分期手续费率1.95%3.6%5.4%7.2%11.7%15%

  例如,张先生消费3000元,想分3期还款,那么第一期应还款为3000/3+3000*1.95%=1058.5元,以后每期应还的金额为3000/3=1000元

  tips:各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形式大致可分三种:

  (1)银行与特约商户合作,不过产品种类有限;

  (2)银行提供产品目录,持卡人在目录中选购才能享受分期付款;

  (3)账单分期还,不限定商品,持卡人购物之后向银行申请,不同银行设定的受理范围有所不同。

       信用卡手续费率是多少?

  不是每一笔消费都有50天免息期的。要看你的消费日期和账单日还有还款日的距离。而且必须要你把本期账单全额还款,才可以享受消费部分的免息。首先来看信用卡计息的利率,通常银行的利率是万分之五算,也可以是一万元一天五元。只要你没有全额还款,要全额罚息,银行将对全部透支款项从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本息全部还清。利息=5998.8×0.05%×记账日至首次还款日的天数+(5998.8-700)×0.05%×首次还款日至二次还款日的天数。最低还款没有滞纳金,只有利息;全额罚息,是从你每一笔消费的当天开始计息,不是从结账日开始。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