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不高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不高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不高?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不高?


  东莞银行借记卡,是指东莞银行向社会发行以本、外币结算的金融支付结算工具,必须先存后支,不提供透支服务。那么东莞银行信用卡取款要手续费吗?卡宝宝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借记卡按发卡对象不同分为银卡、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等;按实现功能不同分为储蓄卡、理财卡等;按信息载体不同分为磁条卡、芯片(IC)卡和复合卡(磁条+芯片)等。


  可在中国境内任意一台花旗银行或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办理提取现金、余额查询业务。每天累计最高取款金额为人民币20000元。无论是境内或境外,同行还是跨行,ATM取现、查询手续费一律全免。这也就是说,花旗银行银行卡客户ATM机上跨行取现,免去了手续费。


  东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1)、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


  (2)、境外通过银联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加上人民币12元收取,最低人民币15元。境外通过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5美元。


  预借现金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记账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信用额度内取现与溢缴取现手续费


  (1)、信用额度内取现指持卡人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


  (2)、溢缴款取现是将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提取。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