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有什么后果?怎么办?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有什么后果?怎么办?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临时额度为急需用钱的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但我们也知道,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有效期的,而且持卡人需要按期全额还款,不能分期也不能最低还款。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会有什么后果呢?卡宝宝提醒,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信用卡就会产生逾期,持卡人需要承担逾期利息、违约金,而且个人征信会留有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卡逾期利息:一般是从消费之日起,以每日万分之五的利率计收;

  信用卡违约金:一般是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怎么办?

  卡宝宝建议大家参考以下方法解决:

  1、全额还款已用信用卡临时额度,其他部分可以选择分期或最低还款额还款;

  2、找亲戚朋友筹款还清;

  3、选择正规、可靠的信用卡代还软件;

  4、选择发卡银行信用卡贷款产品,下款额度可用于还款信用卡账单。

  卡宝宝提醒: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会影响个人征信,建议大家找正规途径筹款将信用卡账单中临时额度部分全额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