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建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建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采用非现金交付方式,是商业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提现的额度是多少呢?下面跟卡宝宝一起看看建设银行信用卡提现方法和额度要求。


  建设银行信用卡提现须知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提现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主要有两种提现方式:


  1、使用信用额度提现


  使用信用卡额度提现是建设银行提供给银行用户应急使用的小额资金变现方式,可以用于临时的资金周转。


  透支提现的资金额度一般不会超过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使用这种提现方式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


  2、使用溢缴款提现


  溢缴款提现的资金是用户之前就存放在信用卡内的或者是还款时多缴的。用这种方式提现的日额度在5000元以下,如果超过了五千元,就需要到当地的银行柜台办理。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提现方法


  境内使用建行信用卡提现方法主要有两种:


  1、使用ATM提现,可以是建行的ATM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的ATM机。


  2、在银行柜台提现,银行工作人员会帮助用户填写相关单据,并完成提现。


  三、建设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额度取决于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最高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在境内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每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网点支取除外);在境外,普通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美元、金卡不超过1000美元,每月不超过5000美元。


  如果建设银行信用卡使用溢缴款提现超过2000元人民币,须到建设银行网点柜台办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