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和大多数银行一样,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自身条件和提交的申卡资料来确定的,如果申请还款能力和征信记录良好,同时提供了较多资产证明,那么申请高额度信用卡是可能的。下面,卡宝宝列出了渣打银行信用卡的额度范围供大家参考。




  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范围

  渣打臻程系列卡:1000-1万

  渣打真逸系列卡:1000-1万

  当然,这只是一个额度的范围,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额度也是会有所升降的。


  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1.网上银行查询

  您可以直接登陆渣打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查询,具体步骤:“信用卡——额度管理——额度查询”菜单进行查询。

  2.ATM查询

  您可以在渣打银行的ATM查询,这个查询方式需要输入信用卡的查询密码,查询密码在信用卡激活时您设置的6位数字。如您忘了自己的查询密码,可以通过渣打银行网上银行,进行重置。

  3.银行柜台查询

  您可以前往渣打银行柜台查询,让银员帮您查询信用卡额度。

  4.账单查询

  您可以等待账单寄到,上面会显示您的额度。如您需要修改账单寄送地址,可以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客户服务”-“账单寄送设置”-选择一个信用卡账户- 选择“账单接收方式”,进行重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