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销户过程

招商银行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销户过程

      

  随着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被大家广泛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开始被更多人应用。对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有很多卡友们都对招商银行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这个问题有疑惑,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销户过程




  招商银行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销户办理无需任何手续,只要保证信用卡没有欠款,没有代扣什么款项(比如保险)的业务就可以。注销方式:必须拨打招商银行电话进行注销,银行柜台是不办理的;

  第一步,需要和银行信用卡客服核实是否有未结清的账务。

  第二步,在确定没有未结清账务的前提下,最好了解一下信用卡的积分情况,如果可以兑换礼品,还是先兑换礼品后再销户也不迟。

  第三步,解决完这些问题,提出销卡申请。客服在销卡时会千方百计的挽留,确实想销掉就不要为所动;

  在客服正式受理注销申请后,银行不会立即办理,需要有一定的期限,在期限内银行会核对信用卡是否有债务,所有的欠款是否结清,由于在销卡时可能未必到达一个完整的账单周期。

  因此即便是你之前所有收到的账单都还清了可能还是会有部分的欠款,因此银行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确认。一般银行的这一周期在45天左右,在确认持卡人没有欠款的情况下,你的注销手续算最好完成,最好45天后在致电信用卡中心核实一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