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危害大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危害大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方法

      

  信用卡逾期记录对信用卡持卡人来说不仅“伤财”还“劳民”,持卡人不仅要支付逾期利息和滞纳金,自己的信用记录还要受损,未来的贷款,申请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就成了卡友们最关心的问题,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危害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危害

  1.产生逾期利息和滞纳金;

  2.个人信用记录受损,未来贷款、申请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

  3.长时间逾期不还款还会被银行起诉。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方法

  遗憾的告诉各位,央行征信记录上的逾期记录是不会消除的,一般,两年以内的还款记录都会被保存。

  换句话说,如果持卡人有了一次逾期,那么逾期记录就会被保存下来,并且不能通过单方面销卡的方式试图消除逾期记录,一旦销卡逾期记录就会被永远的保存下来。

  持卡人产生逾期记录应该继续用卡至少两年,保持两年内的用卡的还款记录良好,良好的还款记录会代替旧的记录被保存下来,这是“消除”逾期记录的比较合理方法。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