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样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样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方法

      

招商.jpg

  分期付款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最近有卡友们问,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怎样的?下面卡宝宝来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可以分期还款!分期付款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如您申请已出账单分期,分期金额最高可达当期新增人民币刷卡消费总额的95%,申请成功后当期账单仅需偿还未分期金额,分期首期金额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

  还可对账单分期进行网上模拟试算,未出账单的交易亦可申请分期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方法

  1、网上银行申请

  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分期理财”页面,进入“账单分期”,输入分期金额,选择分期期数,系统立即审核,自动告知申请结果。

  2、客服电话申请

  拨打400-820-5555,完成身份验证后,按708转账单分期专线,告知您的分期金额和分期期数,系统立即审核,客服专员告知申请结果。

  3、手机短信申请

  申请时效内编辑短信“AG#金额#期数”(例如需将当期账单中的1万元分10期偿还,则发送短信内容为:AG#10000#10),将短信发送至1065795555(移动用户)或1065502010095555(联通用户),系统立即申请,发送短信告知申请结果。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