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查询方法

如何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查询方法

      

  卡友们在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积分,累积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兑换礼品了。那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某段时间有多少累计积分呢?如何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呢?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查询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采取多种方式查询积分

  1.POS机查询:各位卡友在刷卡消费的时候可以在指定商户的POS机上查到目前累积的积分情况。

  2.银行客服查询: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电话800-820-5555,转接人工服务或根据语音提示查询即时累积积分。

  3.短信查询:持卡人可以编辑短信"#JF"发送至1065795555(中国移动)或95555(联通、电信用户)查询即时累积积分,费用为0.1元每条。

  4.网上银行查询:卡友们也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www.8008205555.com),根据提示点击相关栏目查询即时累积积分;

  5.账单查询:如果您习惯每个月查询一下自己的累计积分,最方便的就是通过银行的对账单来查询。银行每期将寄来对账单,会显示截至上个自然月月末已完成清算的消费交易而累积的积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