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每次都是账单一出就把额度用完?这样做就别想提额了

每次都是账单一出就把额度用完?这样做就别想提额了

      

  很多人在信用卡办下来之后就开始惦念着着给信用卡提额了。卡宝宝提醒,要想信用卡提额,就要注意下面十一个日常用卡的关键点。




  1、刷卡金额要小额、大额搭配消费。如果都是一些油盐酱醋的小消费,并没有什么卵用。偶尔出去吃饭聚餐,刷一下自己的卡。在和同事AA算钱……或者奢侈的给自己添置一双鞋、一个包包之类的。银行自然会把你归列为优质客户的。

  2、每周单卡刷卡次数大于5次,每个月大于20次。每个月最佳是25-30次。

  3、单日刷卡最好不要超过2笔,同一张刷卡间隔最少3个小时。刷不同的卡时间隔不能低于5分钟哦。

  4、切记!切记!最忌讳的事情就是账单日一出,立马就大额度整数的把所有额度都透空,会被银行标记风控的,而且这样违背了第二条,连续几次这样操作,银行风控会对你越来越严。小心no zuo no die

  5、单次消费最好不要超过卡额度的一半,emmm如果额度很低的话,当我没说这个吧。最好不要集中把额度刷完,原因同第二条和第四条。

  6、送命题!!千万千万不要在POS机上查询余额之后在刷卡!!(划重点)

  7、刷卡时间尽量在早上八点至晚上十一点之前,其余时间尽量不要刷哦。

  8、持卡半年以上,而且每个月都有用,并且按时还款,基本可以说就成功提额了,一般半年之后就可以申请第一次提额了,之后的话三个月一次,检查3+1自己主动申请提额。

  9、如果有多余的钱,可以去银行存个死期神马的,就是搬砖么提额不要太好用。

  10、最后的话,就是偶尔分期一下,就是花钱买额度额。不过可以偶尔分期一下小额短期的。在有就是境外消费等等。当然有能力的话,境外消费真的是划算,活动不要太好。

  11、emmmmm,最后如果这么做都不提额?那银行也太不给面子了吧。干脆冷冻它,暂停使用。过段时间银行会贱贱的跑来给你提额的!!(不过有些傲娇的银行……真的是傲娇不过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