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工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账单分期业务又名汇总分期,说起账单分期,想必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条件。下面卡宝宝就来介绍一下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以及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的相关内容。


  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又名汇总分期,指持卡人在贷信用卡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期间对上期账单全部或部分消费交易一次性完成消费转分期的业务。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在卡片、账户状态均正常的情况下,可在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期间对上期账单全部或部分消费申请分期。

  分期起始金额分别为:美元、欧元、英镑、瑞士法郎、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元、新西兰元为100元;人民币、港币为600元;日元为6000元。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取的方式有“首期收取”和“分期收取”两种。

  如您办理提前还款,分期付款手续费按“分期收取”模式收取的,办理全额提前还款,剩余的手续费不再收取;办理部分提前还款,提前还款N期,就少收N期手续费。

  分期款手续费按“首期收取”模式收取的,办理提前还款,手续费不再退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