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买车划算吗?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0利息

信用卡分期买车划算吗?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0利息

      

  对于房、车一类的高消费商品,很多人选择采用分期的方式来购买,信用卡分期是常见的一种方式。那么,信用卡分期究竟划不划算呢?下面,卡宝宝给大家说说农业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




  一年一度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6月2日至10日在会展中心举行。农行深圳分行将连续第7年参展,推出信用卡汽车分期优惠活动,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汽车分期金融服务。

  目前,农行深圳分行已与深圳地区主要汽车经销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品牌涵盖豪华车、高端车、主流品牌车等,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

  客户办理农行汽车分期,不仅可享受0利息超低手续费、5年超长分期还款期以及最高200万分期额度,现场申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并有机会赢取价值千元礼品。前300名放款客户更可获赠精美礼品。


  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流程:

  1.持卡人选定喜爱的车型。

  2.通过农行客户经理查询分期额度及分期办理方式。

  3.持卡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农行信用卡至经销商办理业务申请。

  4.经销商向农行提交相关材料,持卡人至经销商刷卡支付分期购车款。

  5.成功提车详细流程请咨询当地农行网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