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怎么取现 光大信用卡取现的方法

光大信用卡怎么取现 光大信用卡取现的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基本上信用卡都可以用来取现,光大信用卡怎么取现?光大信用卡现在在市民中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相信大家都对光大信用卡怎么取现十分感兴趣,下面请听卡宝宝对光大信用卡取现方法的介绍吧。

  光大信用卡怎么取现?
  首先光大信用卡取现分两种方式
  1、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中存有一定金额的现金,取现时将这部分款项取出,这种情况叫做“溢款领回”;
  2、持卡人也可以直接利用信用额度取出现金,这种就是“透支取现”。
  光大信用卡具体的取现方法有三种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网点柜台取现
  持卡人可持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光大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机取现
  持卡人可持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光大银行ATM机取现。
  三、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他行ATM机取现
  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内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ATM机取现,并收取相应手续费。
  所以光大信用卡的取现可以在本行ATM或柜台取现,也可以在他行的ATM取现,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