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的介绍

光大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的介绍

      

  现在不少人都很关心光大信用卡取现可不可以分期,卡宝宝专门对光大信用卡提现分期的相关内容做了总结,希望对各位卡友有帮助。

  光大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业务是光大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信用卡的取现分期付款服务。光大银行将按照客户的要求,在额度要求范围内,将指定金额转出至客户本人在光大银行开立的借记卡账户,并进行分期,客户按照办理业务时约定的期数进行分期还款。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的介绍:

  一、申请金额限制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仅限人民币币种,转出金额在本人信用卡总授信额度范围内,持卡人每次申请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2,000元。

  二、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目前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业务主要开通3、6、9、12期期数供客户选择,取现分期业务手续费等于分期总金额乘以分期期数对应的手续费费率,在分期生效当月扣除,下期一次性收取。各期费率标准如下:

  分期期数 3期(月):3.0%, 6期(月):5.0%, 9期(月):7.0%, 12期(月):9.50%

  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光大银行将依据相关情况在本费率基础上进行上下浮动,浮动幅度不超过40%。

  所以光大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付款,大家在取现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的相关内容。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