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华夏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现在银行和会互联网合作,推出更多的便民服务,现在不少人都很关心华夏信用卡可不可以网上申请,如果可以那具体的申请流程又是怎么样的。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惑,卡宝宝给大家做了以下总结。

  华夏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网上申请华夏信用卡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条件:本国申请人需是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人,且年龄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周岁。

  2.工作条件:申请人需具备稳定的工作、收入及固定住所。

  3.个人信用条件: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1、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信用卡申请;

  2、按操作提示输入身份证号,获取验证码;

  3、填写身份信息以及申请资料,最后申请完成。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注意事项:

  一般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都会比较低,因为相对于柜台申请的模式来说,网申可出示的资料比较少,所以能证明您的财力也十分有限。因为,如果您对信用卡额度有要求,我建议您还是最好到柜台申请。

  以上就是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的流程,大家可以根据卡宝宝的介绍按流程进行申请。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