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

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

      

  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需要审核申请人的资料,所以申请人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知道自己的申请是否通过。哪有什么办法可以查询到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卡宝宝给大家总结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帮助大家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

  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一、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网上查询

  登陆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输入证件号码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申请进度结果。

  二、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客服电话查询

  可以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8788),选择提示语言后,按“3#”选择信用卡申请相关服务,再按“2”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功能,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的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上面两个方法都可以查询到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大家在申请浦发信用卡后等待数天以后便可查询。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