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能提现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方式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能提现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方式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能提现吗?下面卡宝宝针对这问题作出详细报道,希望可以帮到你。


  广发银行信用卡能提现吗?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是能够提现的,但提限的额度最多是信用额度的50%,而且提现需要支持手续费,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2.5%,最低收费10元,并且信用卡提现没有免息期,自提现日算起,日息万分之日,直到您将欠款还清。信用卡提现的费用是比较大的,因此并不提倡这种做法。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提现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的两种提现方式:


  一种直接去银联存取机提钱,这种情况只能提信用金额的一半,如信任额度是5万,最多只能提2.5万;


  另一种常见提现的方式,就是POS机上刷出来。虚拟消息的方式,商家收少部分的费用,直接给现金给你。而银行不知道你的什么方式出来的。当作是购物消费的。有免息的时间段了。有些是50天,这样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也不会产生利息的。


  注意事项:若持卡人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比透支利息还要高的逾期还款利息,而且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再向银行借贷资金就会有问题,甚至还要承担个人信用缺失的法律风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