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5000元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5000元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广发.jpg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5000元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下面卡宝宝详细报道,欢迎阅读。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5000元的手续费和利息:

  目前,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

  所以,广发银行取现5000元手续费为5000*1%=50元。

  每日利息为5000*万分之五=2.5元。

  要进行信用卡取现,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取现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延伸阅读:广发银行取现5000元能分期还款吗

  要看你的信用卡额度而定。而且通常广发的卡取现额度是整个额度的一半。取现是不能无息分期付款的,每天的利息是取现额度的万分之五。取款手续费应该是每次收取的,大概是金额的1%,最低1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