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种类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种类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

      

  现在,许多东西都是有时效的,信用卡积分也不例外。今天卡宝宝就以中国银行为例,跟大家介绍下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种类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种类


  1、中国银行信用卡尊享积分

  中国银行信用卡尊享积分即资产类积分,是为中国银行月日均金融资产20万以上的中高端客户提供的专属回馈。尊享积分可用于兑换尊享礼遇。


  2、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积分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积分分为信用卡积分和营销活动积分。交易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类实物礼品、非实物礼品、增值服务。

  (1)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若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消费或取现时,可获得相应积分回馈,具体可回馈分值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2)营销活动积分:中国银行会不定期开展积分营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客户参与营销活动可获得相应积分回馈,如,购买基金产品、办理结算业务等,具体活动规则以营销活动发布为准 。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效期

  1、中国银行信用卡尊享积分及交易积分(白金信用卡、全民健身卡除外)以一年为累计期,累计的积分两年有效,每年6月30日将到期积分清零。(举例:2011年7月1日-2012年6月30日期间内产生的积分将于2014年6月30日到期)。

  2、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积分长期有效,全民健身卡积分有效期为五年。

  3、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销卡时,该卡的积分将被同时取消;借记卡持卡人销卡时,如名下仍有其他有效借记卡或信用卡,该卡积分可继续使用。此外,不支持卡片间积分相互调整。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