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兑换航空里程规则 中国银行信用卡兑换航空里程的注意事项

中国银行信用卡兑换航空里程规则 中国银行信用卡兑换航空里程的注意事项

      

  中国银行信用卡业务推出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时及其有用的,极大地方便了现代上班族中的“空中飞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积分状况和航空公司跟银行约定的兑换规则有助于更好地为卡友们的出行省钱。下面卡宝宝具体介绍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的相关内容。

  中国银行信用卡兑换航空里程规则


  1、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参与积分兑换航空里程,仅限航空会员本人兑换。为提高航空里程类积分兑换的安全性,首次兑换时所输入的航空会员号将作为系统识别会员号,再次兑换时航空会员号不能修改及变更。如持卡人提供的航空会员俱乐部会员卡卡号有误,所产生的后果将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2、中行信用卡积分能兑换的航空旅程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对于航空里程类兑换,每位持卡人每月仅限兑换20万里程,年累计兑换里程不得超过200万里程。


  3、在有的航空公司消费,持卡人是不用再到银行办理航空里程的兑换手续的。国航知音中银信用卡“前程万里”计划中积分将直接定期兑换到客户指定的里程会员账户中。


  中国银行信用卡兑换里程需要注意的问题


  1、航空里程仅限持卡人兑换至本人航空会员账户。为提高航空里程类积分兑换的安全性,首次兑换时所输入的航空会员号将作为系统唯一识别会员号,再次兑换时航空会员号不能修改及变更。如首次兑换时提供的航空会员俱乐部会员卡卡号有误,所产生的后果将由客户自行承担。


  2、客户须在取得有关航空公司俱乐部的会员资格后,才可使用交易积分兑换相应航空公司的飞行里程奖励,兑换飞行里程需要4周的时间,有关航空公司会将飞行里程转入客户相应的航空俱乐部会员卡内。


  3、国航知音信用卡“前程万里”计划中积分、南航联名卡等我行与各航空公司合作发行的联名卡积分将定期直接兑换到客户指定的里程会员账户中,每月航空里程自动兑换上限请以中国银行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