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条件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提额的方法

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条件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提额的方法

      

中国.jpg

  信用卡持卡人都希望自己的信用卡额度能快速提升,今天卡宝宝专门为大家整理了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条件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

  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条件

  1、信用卡需要有一定使用频率,最好经常把额度用满,这样银行才知道你的额度不够用 ;

  2、信用卡还款及时,这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

  3、尽量不用循环信用,即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

  4、防止产生逾期,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这一条非常重要,如果忘记了还款,或者还款的时候忽略了偿还零头,哪怕是1分钱就会带来不良用卡记录) 。

  中国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

  1、曲线提额法:通过申请多张的信用卡达到提高个人总额度的目的;

  2、弃用提额法:以额度太低为由申请销卡或者是停用一段时间(不过这种方法不一定奏效要慎用);

  3、持之以恒法:持续电话提额申请向不同的客服申请有时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中国银行提额应注意避免的误区

  1、盲目提额刷卡:刷卡也要适可而止,有了较高的信用额度并不意味着可以无尽挥霍。

  2、误信提额中介:任何人都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地可以为信用卡提高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