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提现,上海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提现,上海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银行信用卡的提现方式有多种,每一种都有着一些差异,那么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提现呢?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提现?


  1、通过银行ATM取现。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凭信用卡在各家银行ATM直接取现,取现额度是总信用额度的一半。


  2、到上海银行网点取现。持卡人可以携信用卡在银行柜台取现,取现额度和ATM取现额度相同。


  3、直接转账到储蓄账户。上海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网银或者电话银行实现信用卡转账,将信用额度转账到储蓄账户中。


  二、上海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


  1、上海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卡片总额度的50%,可以循环使用,上海银行的取现额度比较其他银行都要高。


  2、上海银行信用卡境内透支提现每日累计预借现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3、上海银行信用卡境外透支提现每日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等值1000美元,而当月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5000美元。


  三、上海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目前按币种分为双币种信用卡、人民币单币种卡;按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加入国际组织品牌分为银联卡、VISA卡、MASTERCARD卡和JCB卡。


  预借现金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2%收取,最低30元人民币或4美元;境外另加收境外取现手续费1%,最低2美元。


  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同城:2元人民币异地:取现金额的1%+2元人民币(最低3元人民币,最高52元人民币)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提现,手续费是多少?”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