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有效期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有效期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最近卡宝宝都有听说,不少人的中国银信用卡有过期的现象,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有效期吗?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看看卡宝宝的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有效期吗?

  据卡宝宝了解,现在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有效期。

  一般情况下,每张信用卡上都会印有有效期,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位于信用卡正面卡号下方的四位数字,格式为月月/年年(MM/YY),例如:若卡号下四位数字为08/15,表示信用卡到2015年8月31日过期。

  中国银行规定,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五年,过期后信用卡卡片将自动失效。若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届满后不在继续使用信用卡,应在有效期届满前50天内以书面方式或双方认可的其他方式通知中国银行并办理销户手续,否则中国银行视同持卡人继续使用信用卡,将为持卡人提供更换新卡的服务。

  这下大家清楚了吗?中国银行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大家一定要关注自己所使用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是否到期了、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