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查征信吗 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查征信吗 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小阳最近手头有点拮据,看到网上的那些诱人的办信用卡广告就忍不住点了进去,这一点不要紧,可是提交了好几次申请都没有成功,不是说好的“信用卡秒批”么?


  满脑不解的小阳在朋友的指引下打了一份征信,而征信上的记录另朋友非常吃惊。小阳一个月的征信强制查询次数有9次之多。

  有些人觉得网上申请信用卡很方便,只是填填信息而已。其实,只要你申请一次信用卡,银行就会强制查询你的征信一次,银行是根据你近期征信查询的次数来评判,还有些人喜欢在网上查询征信,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经常这样做!

  因此,网申信用卡虽然方便,但也不应太过频繁申请。


  此外,网申信用卡还有以下注意事项:

  1.首先信息要填写完整,不能有一个字的错误,否则会被机器打下来。

  2.地址精确到门牌,手机号要留办卡用过的号码,忌讳经常换号,学历大专以上(小学也这么填)年收入填5-12万,最重要的是选卡一定要按着等级,别还没有普卡就想申请白金卡,那肯定不过,先从普卡开始,金卡、白金(高年费慎选)

  3.直系亲属号码从配偶、父母、按辈分写,这些数据是可以查的。

  4.一个月申请次数不要超过3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