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样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样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最近有卡友们问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样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时间和申请金额怎么算?下面让卡宝宝一一为你解答。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账单分期是目前最常见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付款方式,通过办理账单分期业务,持卡人可将最近一期已出账的消费金额一次性分期,避免了多次申请单笔分期的繁琐。在账单分期过程中,持卡人只需支付分期手续费机构,不收取任何的利息费用。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时间:

  持卡人可在最近一期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至下期账单的账单日之间,提出账单分期申请。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金额:

  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不得低于500元人民币,最高不得超过持卡人当期账单总金额的95%。

  温馨提示:如分期交易未使用“倍富金”额度,账单分期的本金将全额计入已用的信用额度当中,可用的信用额度随着每期本金的偿还而逐渐恢复。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分3期、分6期、分9期、分12期、分15期、分18期、分24期

  分期支付费率:0.90%、0.78%、0.73%、0.74%、0.75%、0.76%、0.76%

  一次性支付费率:2.64%、4.44%、6.10%、8.16%、10.35%、12.60%、16.80%

  温馨提示:分期支付的手续费按月收取,于生效后的第一个账单日起分摊,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