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卡怎么注销信用卡 广发银行卡注销信用卡方法

广发银行卡怎么注销信用卡 广发银行卡注销信用卡方法

      

广发.jpg

  当我们不再使用广发银行卡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销卡,这样不但是为了自己的信用卡安全,更是为了不产生逾期后果,因为有些信用卡在不使用的时候也会产生年费。那么卡宝宝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广发银行卡怎么注销信用卡

  广发银行卡注销信用卡方法

  1、电话销卡:您可以选择使用广发银行客服电话注销您的广发信用卡,拨打广发95508客服电话,按1-0接人工服务,要求广发客服帮你注销就可以了。

  2、营业网点销卡:您可以直接到广东发展银行的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你的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广发银行卡注销信用卡注意事项

  1、大多数银行的规定从登记注销信用卡当日起30-45天后才能真正销卡,而且在三个月内如果用户还需用卡,可以重新激活。

  2、销卡之后不要就不管了,您需要在45天左右拨打广发95508客服电话,确认目前销卡是否操作成功。

  3、销卡后注意卡片的保管,“一剪二毁”为最佳。要知道信用卡的卡片上面其实是有我们的信息,因此在销卡之后要直接剪了或者把磁条划毁,防止信用卡落入不发分子的手中。

  4、在销卡之后,您最好还要办理销户,因为如果您没有办理销户手续,有些银行会收取账户管理费,而且没有销户的话,那么再次申请信用卡时就不能享受新客户的优惠待遇。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