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好不好 光大世界杯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好不好 光大世界杯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面对这个世界杯这个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光大银行早早就抓住商机,推出了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好不好呢?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一下光大世界杯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权益

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一、特色权益

  1、免收1.7%货币转换费

  2、境外刷卡享最高8%返现

  即日至2018年6月30日,成功报名Visa卡境外返现活动的Visa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客户在境外(含港澳台)通过Visa渠道POS机进行面对面外币刷卡消费,可享最高8%返现礼遇!

  3、境外刷卡享积分礼遇

  即日至2018年6月30日,Visa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客户使用该卡在境外(含港澳台)刷卡消费(不含线上、取现消费),可获最高8倍积分奖励(奖励积分包含原消费所获得的基础积分);每人每自然月最高可额外获赠50万积分。


  二、专属活动

  1、消费赢世界杯套票

  活动时间:即日至2018年5月10日

  活动对象: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并持该卡通过Visa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累计消费(不含取现)金额排前6名的客户可赢世界杯现场套票。

  2、首刷赢世界杯专属足球

  活动时间:即日至2018年7月15日

  活动对象: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并持该卡通过Visa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进行首刷完成任意一笔消费(不含取现),即有机会赢取世界杯专属足球一个。共计1500个名额(按首刷时间顺序排序发奖)。

  3、新客户首刷赢积分

  活动时间:即日至2018年7月31日

  活动对象:Visa光大世界杯卡新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世界杯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激活该卡并首刷,首刷通过Visa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进行消费(不含取现)即可获赠15,000积分。

  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的优惠和特权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首先对于许多足迷来说,这就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信用卡。其次,对于经常去国外或者港澳地区的人来说,也是有非常多的好处的,不仅消费可以返现、获积分,还能免除货币转换率,非常适合境外消费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