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银联钻石信用卡 银联钻石信用卡优惠有哪些

什么是银联钻石信用卡 银联钻石信用卡优惠有哪些

      

  银联钻石信用卡是等级较高的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该信用卡主要是针对社会卓越人士和专业精英来发行。那么银联钻石信用卡优惠有哪些?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银联钻石信用卡?


  首先银联卡是中国银联和商业银行等机构一起推出的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然后银联卡按照卡片等级和服务权益,可以细分为普通卡、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四类。也就是说钻石卡是等级最高,服务权益也最多的卡,是信用卡里最高级的。它的目标客户群主要是社会卓越人士和专业精英们。


  银联钻石信用卡优惠有哪些?


  2017年9月29日至2018年12月31日间


  银联钻石卡本人(迪士尼朋友见面会、VIP区域观看花车巡游和夜光幻影秀可带2位)


  园内VIP游客服务:在正门游客服务中心获专人服务,预约当日花车巡游及夜光幻影秀的VIP区域位置,及信息咨询、失物招领、餐厅订位等。


  迪士尼朋友见面会:每月第一周、第三周星期六的12:00至13:00、可在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优先参与米奇见面会。在米奇俱乐入口处出示银联钻石卡即可。


  VIP区域观看花车巡游及夜光幻影秀,表演开场前3小时停止预约。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主题酒店特别迎宾礼一份


  专属VIP专线4006295516了解相关权益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您已经对“银联钻石信用卡优惠有哪些呢?”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