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利率怎么算 广州银行信用卡投资取现利息是多少

广州银行信用卡利率怎么算 广州银行信用卡投资取现利息是多少

      

  众所周知,当我们在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有两种情况是需要利息的,一种就是还款逾期,第二种就是信用卡取现,这两种计算方式略有不同,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利率怎么算?下面就和卡宝宝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利率怎么算?


  广州银行信用卡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利息的,但是信用卡还款逾期的话就要收利息了:


  广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还款逾期,银行会收取整个账单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从记账日起开始计算利息。


  除了利息,信用卡还款逾期还要收取滞纳金,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10元或1美金元。


  另一种收取利息的情况是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取现。


  广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利息:


  广州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自提取金额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利滚利可是非常多的一笔巨款,因此如果您从信用卡里取现了的话,一定要尽快还款。


  广州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的收费标准是:


  1、从每笔交易记账日起按照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息,直至还清每笔欠款为止。


  2、持卡人申请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其利息要到第二期才用还,第一期只用还帐单总额的10%。


  3、持卡人申请最低还款额还款需要支付的金额是:(当期消费金额的+上月应还未还款项+本月利息及费用)10%+当期透支取现全额。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广州银行信用卡利率怎么算?”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