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如何销户 民生银行信用卡销户的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如何销户 民生银行信用卡销户的方法

      

  有卡友问民生银行信用卡如何销户,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民生银行信用卡销户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民生银行信用卡如何销户


  1、通过银行电话为信用卡销户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68销户,根据提示输入卡号等信息后即可成功销户。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并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持卡人身边。


  2、通过民生银行柜台销户


  如果信用卡已经丢失,持卡人只能通过银行柜台销户。到银行网点注销信用卡时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填写相关申请,然后就可以完成注销。


  需要注意,信用卡丢失的情况下,最好先挂失再注销。根据信用卡章程,信用卡丢失后至挂失前造成的损失由持卡人承担,挂失生效后造成的损失则不应由持卡人承担。


  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1、销卡和销户有区别。信用卡销户之后,账户下所有的信用卡都被注销,持卡人办理销户之前要了解清楚。


  2、结清账户下欠款才能顺利注销。注销信用卡不论是通过电话银行还是去银行柜面办理,除了准备相关证件卡片外,还必须保证卡内没有欠款,如果是存款金额小,不想要了的话,必须跟工作人员说明,请他们清零。


  3、申请注销之后要等待45天的清账期。不论通过电话还是柜面注销,都应在46天后致电银行查询注销情况,在得到确认后才能算是真正注销成功。


  4、完成注销后要剪断旧卡。注销后的卡片还带有很多个人信息,而且在一些只要卡号的场所扔可使用,所以绝对不能乱扔,如无收藏需要,应将磁条剪断后交由银行柜面,由其专门粉碎处理。如想偷懒,至少要将磁条剪成几段。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