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是怎么积分的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民生银行信用卡是怎么积分的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相应的礼品或者优惠,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以及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1、民生信用卡透支消费民币满一元可以累积一积分,美元满一元可获得七积分,消费金额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账日的次日生效。


  2、如果信用卡持卡人账户下有多张信用卡,各卡刷卡消费累积的积分合并计算;主卡与附属卡的积分亦合并计入主卡帐户下;部分联名卡若有特别规定,则不予以合并积分。


  3、信用卡持卡人透支消费后如果发生退款,其原先已经取得的积分将由中国民生银行将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按比例予以调整。


  4、民生银行信用卡自身产生的费用不计算积分,或者使用信用卡在房地产类商户、各种机动车商户、燃料商店、自动售油机、航空器商和农具商户,以及其他批发类商户的消费,也不累计积分。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1、通过信用卡对账单查询。在每期的对账单上,可查询到本账单周期的新增积分、兑换、调整积分以及截至账单日的累计积分。


  2、通过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可致电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8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3、通过银行官网查询。持卡人可通过民生银行网站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