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首张信用卡于2005年公开发行,经过几年的发展,发卡量已达到千万张,在产品创新、增值服务等方面独具特色!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下面,卡宝宝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问题。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外籍、港澳台人士须年满2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

  2:申请人必须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

  3: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另外,民生银行金卡申请条件要求必须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或者是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具体的金卡审核办理条件以当地民生银行要求为准。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证明文件

  1:主卡及附属卡的申请人身份证明。

  2:申请人工作证明文件。

  (如申请人单位名称、近三个月社保/公积金缴费证明等)

  3:财力收入证明文件。

  (如:银行代发申请人的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且盖公章、所得税扣缴凭证、房产证或者银行按揭还款、汽车行驶证、民生银行的存款单等原件或者复印件。)

  4: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等。


  申请民生信用卡需要准备的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本人填写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3:如果是私营业主,除了以上的资料外,还需要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须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日期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