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信用卡如果不继续使用最好及时注销,卡宝宝今天为大家带来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方法以及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持卡人注销信用卡之前,需要还清卡内欠款并将卡内溢缴款取出,然后可以选择以下方式注销信用卡:


  1、通过建设银行柜台注销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到银行网点申请注销信用卡并填写相应的注销信用卡申请书。待客服核实持卡人身份信息后,即可办理销卡。


  2、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注销信用卡。持卡人也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销卡,电话销卡需要向客服人员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1、注销信用卡之前要偿还欠款并去除溢缴款。这个欠款不仅包括账户欠款,还包括年费等。如果注意了前者而忽略了后者,那么销卡后持卡人的卡内还可能出现欠费情况。所以销卡时一定要问清楚,绝对不能留下一分钱的债务。


  2、信用卡注销不是立刻完成的,持卡人应在46天后确认是否成功销卡。银行注销信用卡有45天的清账期,清账期内没有新的欠款产生才能完成销卡。持卡人一般在销卡46天后要及时打电话去银行确认是否销户,防止银行因为某些原因没有销卡成功,而持卡人却以为销卡成功了,将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注销后的信用卡要妥善保管,最好剪断磁条。如果卡片完整,在部分只需要卡号而不用核对信息的消费场所,有可能仍然能用。最好的办法是把磁条剪成几块扔到不同的垃圾堆里,防止别有用心的人盗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