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怎样激活 东亚银行信用卡激活后如何设置密码

东亚银行信用卡怎样激活 东亚银行信用卡激活后如何设置密码

      

  随着东亚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很多激活信用卡以后不知道该如何设置密码,因此对信用卡的激活后密码设置的相关问题很多人都特别的关心。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东亚银行信用卡激活及激活后密码设置的相关问题。

  东亚银行信用卡激活

  由于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通过后是通过邮寄等方式将卡片寄出,所以并不能保证领取人就是申请人。为了使申请人和银行免遭盗刷损失,东亚银行信用卡在正式启用前设置了开卡程序。东亚银行开卡主要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等,核对申请时提供的相关个人信息,符合后即完成开卡程序。此时申请人变为卡片持有人,在东亚银行卡片背后签名后可以正式开始使用。

  东亚银行信用卡激活后密码设置

  一般来说信用卡是不需要设置密码即可使用的,但是很多信用卡的持卡人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认为给信用卡设置一个秘密更能保证消费过程中的安全,信用卡想要设置秘密,一般有三种方式办理:

  第一,通过银行官网设置信用卡秘密,只要登录东亚银行的官网,然后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栏目中找到密码设置即可设置秘密

  第二,通过银行客服热线设置信用卡秘密,只要拨打东亚银行的客服热线即可设置秘密。

  第三,通过银行当地网点设置秘密,持卡人只要带上信用卡以及身份证就可以在柜台办理信用卡秘密设置的业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