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多久 如何查询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多久 如何查询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是在17家城市信用社、1家城市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及4个办事处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并且有了信用卡的业务。那么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多久如何查询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呢?卡宝宝现在就为您解答。


  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多久


  在收到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的办卡所需证明文件后7—10个工作日内,卡片会完成审批。


  如果申请获得批准,卡函会以挂号信方式邮寄,一般在寄出后的10天可以收到,卡片寄出后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


  一般在30天拿到信用卡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如何查询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一、客服电话语音自助查询

  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操作自助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操作流程:

  1、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电话:95574;

  2、按“2”选择信用卡业务;

  3、按“3#”选择申请进度查询;

  4、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即可查询您的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二、客服电话人工服务查询

  您也可以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让工作人员帮您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操作流程:

  1、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电话:95574;

  2、按“0”选择人工服务;

  3、按“2”选择信用卡业务;

  4、接通人工客服后,让客服人员查询您的宁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