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销卡方法有哪些 如何注销北京银行信用卡

北京银行信用卡销卡方法有哪些 如何注销北京银行信用卡

      

  北京银行信用卡销卡方法有哪些?如今大家手中的卡片是越来越多,有的时候一些卡片好久没有使用,放着的话还会产生年费,那么就该把不用的信用卡销卡。最近就有很多卡友提问北京银行信用卡销卡方法以及北京银行信用卡销卡注意事项等问题,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如何注销北京银行信用卡。


  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1:电话银行注销,基本上,一般的信用卡都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注销。当然,有的银行可能会稍微有一点点麻烦,以各种理由劝导持卡人不要注销信用卡,而有的银行则会在持卡人说明情况后帮助注销。


  2:银行柜台注销,可以去附近的北京银行的网点,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注销信用卡,记得要携带好必要的证件,如身份证,信用卡。


  若您的北京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


  不过,在注销之前要确认自己的钱都已经还清了。不然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