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收入低申请信用卡会被拒吗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收入低申请信用卡会被拒吗

      

  信用卡申请是有一定的门槛的,如果申请信用卡被拒,原因极有可能就是申请人的条件不足。但信用卡的门槛那么多,哪一个才是挡住申请人脚步的门槛呢?




  一、有逾期记录的人

  申请信用卡的前提就是要信用良好,一个信用不良的人银行是绝对不会借钱给他的,所以,如果你有逾期记录的话,最好还是别去申请信用卡,免得浪费时间。


  二、征信小白

  上面说过,征信不良的人申请信用卡会被银行拒绝,同样,征信小白申请信用卡也容易被银行拒绝。

  因为你的个人征信报告无任何信贷记录,银行很难判断你是否守信,简单来说,就是给你开卡风险很大,银行担心你会不还钱,出于风险考虑,银行一般不会给信用白户开卡,即使开卡了,额度往往也不高。


  三、负债较大的人

  负债体现的是还款能力,负债大的人还款能力一般都不强,还不起钱的可能性比较大,对于银行来说,最怕的就是持卡人不还钱,所以负债大的人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被拒绝。


  四、工作不稳定的人

  工作跟收入挂钩,工作不稳定也就意味着收入不稳定,而收入不稳定的人还不起钱的可能性很大,为了利益着想,银行一般不会给工作不稳定的人开卡。工作不稳定主要表现在单份工作年限短,如果你的每一份工作时间都很短,那么银行就会觉得你工作不够稳定。


  五、收入低的人

  不同的银行对申请人的收入要求都不同,不过,一般是3000元起跳,如果你的月收入低于3000元,那么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被拒绝。当然,如果你能提供足够多的财产证明,收入低一点也没有关系。


  六、从事高危职业的人

  从事高危职业的人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被银行拒绝,因为从事高危行业的人生命安全没有保障,很容易出现意外事故,万一出现意外导致死亡,那么银行的钱就打水漂了。


  七、频繁申请贷款的人

  贷款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一般人都不愿申请贷款,如果你频繁申请贷款,那么肯定是经济出了问题,这类人银行是最不喜欢的,把钱借给他们风险太大,所以这里人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被拒。


  以上就是7种比较常见的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大家可对照自己身的情况来审查和判断。当然,大家也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的客服问清楚原因,这样才好对症下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