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代还平台好不好 信用卡代还平台靠谱吗

信用卡代还平台好不好 信用卡代还平台靠谱吗

      

  随着信用卡业务的扩张以及持卡人的增加,各种信用卡代还平台不断涌现,面对眼花缭乱的信用卡代还平台,很多持卡人有这样的疑问:信用卡代还平台好不好?靠谱吗?怎么选择一个靠谱的信用卡代还平台?




  对于信用卡代还平台,持卡人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考量:


  第一,消费商户是否安全?

  消费商户一定得是落地商户带积分的,比如某某超市,某某娱乐会所,某某饭店,模拟了真实消费场景,多行业多场景消费,发卡行也喜欢线下通道,因为线下通道的费率高,所以发卡行的分润也高,那发卡行肯定会喜欢这些落地实体商户消费的啊,比如现在发卡行邮寄信用卡时候,宣传册上都标注了要使用银联,拉卡拉线下这种POS机去消费。也是想多赚点钱而已嘛。


  第二,平台资金是否安全?

  这个很好判断的,您的钱消费出去了,是不是要还进去?这就看还款账户了,假如还款账户是某某支付公司或者某某银行客户备付金,说明平台不沉淀客户资金的,也就是该平台没有干预资金的走向,他做的工作就是触发一条交易而已,就像乐猫智服的平台,每笔打款都是支付公司,这样就比较安全


  第三,平台的售后是否到位?

  这个很简单,看APP里面是否有客服服务,热线电话,在线沟通是否畅通就行了,自己一试便知,以此来判断平台的大小和实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